环球观察:迈瑞医疗与华润医药商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迈瑞医疗官微 | 2023-02-09 16:27:19 |


【资料图】

2月6日,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迈瑞医疗(300760)总部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迈瑞医疗董事长李西廷、高级副总裁李在文、中国区总经理赵宇翔、中国区生命信息与支持产品营销总经理席彬、中国区医学影像产品营销总经理何毅、中国区公立客户总经理杨征、中国区渠道管理部总监吉黎晓,与华润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跃伟,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总经理邬建军,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树清,助理总经理陈威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两大医疗健康企业正式展开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上,李西廷董事长与华润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韩跃伟先后致辞。随后,迈瑞医疗中国区总经理赵宇翔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助理总经理陈威,分别介绍了迈瑞医疗和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及器械公司发展情况,双方领导就合作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在国家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及促进医药产业健康发展的大背景下,迈瑞医疗与华润医药商业将充分发挥各自在产品、品牌、业务网络等方面的优势,在业务合作、市场营销、产业推动等多个领域携手发展。

华润医药商业是华润医药集团全资的大型医药流通企业,是华润集团大健康领域业务单元之一,在医药商品营销、物流配送以及医药供应链解决方案服务方面有着完善的架构与丰富的经验。双方将遵循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原则,在医疗器械采购、医疗服务领域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各自企业经济价值与社会价值的最大化。

关键词: 战略合作协议